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13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小胜,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鲜血夹杂着尘土模糊了绿谷出久的五官,他眸光黯淡,躺在废墟之下,身上的战斗服已经被毁得残破不堪。手指轻触爆豪的手背,安抚性地拍了拍。


“我没事的。”



“小胜,我没事……”脏器撕裂的痛楚让绿谷出久没办法勾起平时的笑容,他开始感觉身体从指尖一寸一寸地变凉,呼吸变得迟缓,就连眼前也逐渐充满了血色。


自己这个样子,肯定很难看吧?


又给小胜添麻烦了……昏迷前一刻,绿谷脑子里只剩下这个念头。


爆豪本能地接住落入怀里的人,耳边蚊鸣般尖锐的杂音收拢成一束束钢针往他的鼓膜处钻。黏腻的液体沾满了他的双手,刺目的红色让爆豪陷入了短暂的茫然。


“废久……”


本从刚才的窒息而平缓过来的心脏一下子造起反来,仿佛就要不堪负荷一样在下一秒炸开。


“有敌人袭击。”


爆豪冷静平稳的语调与他泛红的双目极其不符,听得上鸣和饭田两人都是一愣。


“饭田,你机动性好,以这里为圆心看看敌人有没有留下一些蛛丝马迹,他们可能是团体作战,擅长隐遁,你要小心。”


“上鸣,你在暗处策应饭田,然后时刻与周围的职业英雄保持联系。”


饭田和上鸣对视了一眼,点点头。


临走前,饭田回过头,“爆豪,你也要谨慎,如果敌人还潜伏在附近……”


“我他妈不用你这个四眼来提醒!我现在很谨慎!你快点给我和上鸣出发!”却不曾想爆豪突然吼了出来。随后,爆豪深吸了口冰冷的空气,醒了醒神,才轻声道:“多谢。”


饭田和上鸣走远,被卸下的七情六欲陡然归位,激得爆豪整个人一软,差点抱不住绿谷。绿谷满是鲜血的脸戳着爆豪的眼球,刻意忽略和屏蔽的焦虑与恐慌在一瞬间成了开闸的洪水,将他轰然淹没。


“废久,是你说没事的……你要是撑不过去,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听说爆豪君回来了?”
“是啊,不过一回来就冲到治愈女郎那了。”
“难道又受伤了?说到这个,感觉爆豪君的个性一直以来就不太稳定呢。”
“之前也因为使用个性骨折过好多次了。”
“不是不是!爆豪没受伤!但他抱着一个满脸是血的人回来,也不知道是谁……”
“满脸是血的人?不会就是他一直要找的那个、那个绿谷出久吧?”
“可能吧……”



病房内外,陷入长远的死寂。


爆豪坐在走廊坚硬的座椅上,看着自己的双手出神。明明上面的血迹已经冲洗干净,手指却还在不住地搓捻。
洗不掉,那种黏稠的、滚烫的触感。


他还在耳鸣。


连带着整个脑子也在嗡嗡作响,刺激着爆豪对于上个月那场战斗所剩无几的记忆。


“小胜,接下来就交给你了……”


终于听清楚了。


在布满绝望和哭喊的废墟之下,废久想对他说的话。


可是在那之后呢?还是一片空白。


墙上的红灯还亮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无声宣判一个人的命运。


微弱的红光照着爆豪,应和着走廊上的白炽灯在地面上映出他独自一人枯坐与此的身影。


爆豪终于松开了手,捂着腹部,想要遮掩因为过于紧张而传来阵阵绞痛的胃。他挺直了背,靠在冰冷的墙壁上,闭上了双眼。


长久的沉默之后,爆豪干裂的嘴唇微微蠕动,最后也只是吐出了“废久”这两个字,怀着满满的不甘和怒意,只有他自己能听见。


你就承认吧。


爆豪自嘲地笑笑。


你喜欢废久。


像是阴沉的天空终于撒下了一丝天光,那些围绕在两人身边的种种阴霾被爆豪粗暴地甩开,于空气中逐渐消弭,最后只剩下了喜欢。


时光飞逝,花草疯长,树叶黄了又绿。


从两人相视一笑开始,从两人产生误会开始,从两人争执交锋开始,从两人并肩作战开始……无数个互相追逐的日日夜夜——


小胜!!!


小胜……


小胜。


爆豪胜己喜欢绿谷出久。



红灯熄灭,亮起绿光。病房门被推开,恢复女郎从里面走了出来。


爆豪整个人晃了一下,已然麻木的双腿撑着他从座位上站起,冲向恢复女郎。


“伤得很重。而且这孩子没有个性,体质偏差,我不能过度对他使用自己的个性。”看了眼面色顿时惨白的爆豪,恢复女郎咳了一声,再度说道:“好在你送来得及时,好好躺上半个月,还是能恢复的。应该过会儿就能醒了。”


“爆豪小子,看来你找到了答案。”恢复女郎目光含笑,注视着爆豪冲进病房的背影。


看似不相关的问题让爆豪脚步一顿,他点了点头,说:“找到了。”



一片黑暗里闪烁着彩色的光晕,绿谷出久时而昏睡,时而清醒,他觉得自己的身体经历了数次碾碎又重组的过程,痛到他都想直接放纵一下自己,沉溺在昏迷的温床上不愿醒来。


可是冥冥之中,有个人在对他说:“你要是撑不过去,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应该是很重要的人吧。绿谷想着。


我不能让他等太久。


率先苏醒的神经末梢牵动着绿谷出久的手指,他颤动了一下眼睫,想睁开双眼。


忽然间,他的眼睛被一只手轻轻盖住,有人俯下身对他说:“废久,你再睡会。”


是爆豪胜己。



「既然讨厌,又为什么还要去寻找?」那天下午,恢复女郎的问题还在耳畔。


——因为我喜欢他。


TBC.


今天没有小剧场。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