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12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开始走剧情√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噢噢噢噢!小胜你看!欧尔迈特代言的雪糕!”绿谷指了指旁边的冰柜,自然而然地把本想拉着他走到果蔬区的爆豪带远。


爆豪一脸无奈地跟过去,“我说废久,你都多大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不同的味道有不同的包装啊……这个要买,那个也要,哇啊啊啊欧尔迈特真的超帅啊!不行,这个系列的雪糕我全都要买完……”绿谷两眼冒着星星,眼睛里只剩下了包装上欧尔迈特爽朗的笑容,显然没有听到爆豪在和他说什么。


“废久。……喂!废久!”回答爆豪的是绿谷装得越来越满的购物篮,篮子里一堆欧尔迈特在对他得意地笑着。


「少年,ALL MIGHT!」


……为什么老子有一种要打人的冲动。


一把捏住绿谷的脸,迫使他转过头来看着自己,“你是打算家里冰箱那堆垃圾还没丢就再弄来一堆废物?”


“唔!这可是欧尔迈特啊小胜!!!”


爆豪阴着脸,并没有因此让步。


“那、那就要两根。”绿谷不甘心地弱下声音,颇有种“你连这都不答应的话那我就不走了”的架势。


对视了三秒有余,爆豪只好松开了手,回味了一下手指上绿谷脸蛋的触感,他挑挑眉,“你快点。”



一番挑选之后,两人手里各提着一个袋子,走出超市。


“小胜!张嘴!”


“哈?废久你!嘶!”口中突然的冰凉让爆豪瞪大了双眼,随即,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在他的舌尖弥漫开来。


雪糕?


爆豪不解地瞥了眼绿谷,只见绿谷也叼着根味道不一样的,正抬眼看着他笑。


街坊的孩子们从他们身边跑过,大声喊道:“啊!你们看!雪糕上面印着NO.1英雄欧尔迈特!”


“我的也有!给我看看你的!”


“……”


嬉笑声渐远,绿谷似乎是对这次的突袭很满意,两只眼睛弯弯的像夜晚天空的新月。


嘁,这种小孩子才吃的东西……爆豪轻轻哼了一声,勉强还算可以接受。


奶油混着沁人心脾的凉意在嘴里慢慢融化,回家的路在柔和的天光下显得澄清又飘渺,太阳贴着树影直铺而落,把周遭染上了淡淡的绯色。


过往的记忆在这条陌生的街道上慢慢飘远,以前那个总与他对峙、争吵的废久现在就站在他身边,对他开着不大不小的玩笑,数落着自己明明雪糕那么好吃,包装还是欧尔迈特的,却不给他多买一点。


这种属于“幼驯染”之间平淡而又普通的日常,他爆豪胜己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慢慢适应着两人间这般奇妙的相处方式,“一直这样下去……好像也不是不可以。”蓦地,这个念头开始在爆豪的心中冒出,并逐渐扎根。


“废久。”爆豪停下了脚步。


“嗯?”绿谷回头看向爆豪,脸上的笑容还没有褪去。



「真好啊,一直这样。」


久违的声音在耳边低语。


风吹云动,遮了阳光。


一股寒气顺着爆豪的脊柱往上走,高压之下,感官重启,在瞬间变得敏锐异常。爆豪伸出手,将绿谷护在自己身后,对明显还在状况外的绿谷呵斥道:“听着,别乱动!”


像是静电火花在皮肤上一路燃烧,汗毛根根直立,大脑进入了一种奇妙的封闭状态,脑内无形的机器在加速运转,爆豪用力一舔嘴唇,努力让这股威压不要碾碎自己尚存条理的思绪。


敌人很强!


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爆豪的脖子,一点一点地收紧。


四肢麻木,传来隐隐的疼痛。


黑色的幕布开始降下,有人在狂欢。


“给我……滚出来!”


爆破产生的巨大气流从爆豪的手中倾泻而出,火光和高温暂时止住了窒息感。


“爆豪!!!”
“爆豪同学!!!”


是上鸣和饭田。
在附近做着任务的两人闻风赶来。


压迫感在刹那间戛然而止。太阳重新升到云层之上,普照大地。


“咳咳!”空气回流,呛得爆豪忍不住咳嗽,眼角挤出泪水。回过魂来的那一刻,只感觉憋闷和虚弱。捂着胸口,他摸到了自己一下一下的心跳。


“怎么回事?”上鸣和饭田同时冲上前,却也同时噤住了声。


发现他们二人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后,爆豪心里一沉。


“废久!”他猛地转过身,整个人像被急冻住了一般。


「他们的目标,一开始就是废久吧。」


为什么,明明是早就确认的事情……为什么爆豪胜己你他妈忘记了?!!!


绿谷出久站在原地,眼睛、口鼻、耳朵,正在不断地溢出鲜血。


他好像想抬手捂住自己的脸,但已经没力气了。只好牵动了一下嘴角,对爆豪说:“小胜,我没事……”


TBC.


我是可爱的小剧场——


两人交往多年后——


爆豪和绿谷同时接到了杂志的邀约:
“请问英雄人偶,哪一位英雄在你心中占据了不可磨灭的地位?”
“这个啊,当然是欧尔迈特!”
“嘁,当然是我了!”
“……”
“……”
“……”
记者觉得,自己可能会死。


(我深刻地认识到,自己写文甜不过三秒……)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