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08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ummm我把这种东西叫做糖,,应该不会被打吧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07


08.


「有一个我很讨厌……但……跟在我身边很多年的家伙,不见了。」


……或许用消失来说更为合适。


没有人能记得他,平时爱去的店也没有他的身影,甚至连他的家都不在了。


一点能够怀念的痕迹都没有留下。


就好像,绿谷出久只是爆豪胜己做的一场梦。


然后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告诉爆豪胜己梦该醒了。


「我们班一直只有19个人。」


「你口中的废久到底是谁啊?」


「绿谷出久……我们不认识他。」


绿谷出久。


爆豪胜己在心里好好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


两人相处的一幕幕不断地浮现。


欺负、争吵、抗拒、沉默……


其他能够形容的词语爆豪暂时没想出来。


不过这么多年,似乎也只有这些。


明明是幼驯染,他们的关系却阴暗压抑得可怕。有的时候实在是闲得无聊,爆豪偶尔也会想为什么本应该关系不错的两个人会闹到现在这样的地步。


思来想去也没得出什么结果,便草草了之。


可能只是单纯的讨厌罢了。


直到后来欧尔迈特的出现,他们两人这种畸形的相处才稍稍有了些改善。


但有一样东西始终都没有变过。


那就是无论发生了什么,绿谷出久都会紧紧地跟在爆豪胜己的身后。


爆豪一开始对此厌恶非常,可是时间久了,倒也觉得没什么。既然赶不走,那就让他跟着吧。


有的时候无意间一回头,就可以对上那家伙的目光,这种感觉甚至让爆豪有些欣喜。


喜从何来?


他也说不清楚。


但这样的距离是让他感到舒服的。


以至于为了维持现状,绿谷出久每每想多靠近一步,都会被他毫不留情地喝止。


“你只要乖乖站在我身后就好了。”


再近一点,连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我不能允许自己受到这种不在我计划之内的事情干扰。


那一刻的心情,应该就是害怕了吧?


爆豪想着。


也许就是因为绿谷出久总能让他产生这些懦弱的情绪,自己才会那么讨厌他。



可即使是这样,爆豪也从来没有想过绿谷出久会在不经意间消失。


在病房醒来的时候,他没有看到绿谷出久,他心想,混蛋废久已经可以这么嚣张了吗?!


愤怒又有些委屈。


出院回到教室的时候,他没有看到绿谷出久,他心想,如果是因为那个吻才这么躲着他的话,那他一定要让这个白痴狠狠吃一记爆破。


懊恼却又有些说不出来的暗喜。


即使从其他人嘴里听到“绿谷出久是谁啊”这种话,他在慌乱的同时,仍抱着一丝侥幸固执地认为废久一定又在哪个角落看他的笑话了。


直到他站在绿谷出久的家门口,亲眼看到那块空白的门牌扒下了“幼驯染”这一层十几年来一直维系着他和废久之间脆弱关系的外衣,他才彻底认识到:废久是真的不见了。



看似潇洒地让切岛替自己请假,可真正走出校门的那一刻,爆豪的心里是很茫然的。


他忽然发现,他其实对绿谷出久所知甚少。


以至于根本不知道要去哪里把对方找回来。


躺倒在公园长椅的那一瞬间,爆豪在想,要是自己永远找不到绿谷出久了该怎么办?


颓唐地握了握因为使用One For All曾骨折变形的右手,


既然如此,那能不能把这个可笑的个性也一并带走?


要不然以后的每一次作战,他都要以为那个混蛋废久还在他身边了。



啊,下雨了。


你看,连老天都觉得我这个样子很可笑吧?


绿谷出久……


紧紧跟着你的时候,你生怕他会再靠近你哪怕一步。


可要是哪一天你发现他没跟上来,就又该担心了。



“没事吧?”


并不算太大的雨伞为他挡住了冰冷的雨滴,爆豪胜己睁开眼,看到绿谷出久俯下身,碧绿的双眸倒映着他的身影,此外别无它物。


“你……”爆豪的声音有些艰涩,“废久,你他妈就这么喜欢看我狼狈的样子吗?”


「要是被老子在哪个角落找到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爆豪发现自己好像已经没有力气去履行承诺了。


……算了。


反正他也舍不得。


抬起手,将毫无防备的绿谷出久拉近自己,抱了个满怀。


真实的触感让爆豪喟叹:


还好,不是幻觉。


“欸?!!!”爆豪温热的呼吸就在绿谷的耳边,绿谷感觉自己脸颊发烫,他手脚僵硬,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您、您是雄英高中的学生吧,那个,您能先放开我吗?”


爆豪抱着绿谷坐起身,手微微放松了些,却没有彻底离开绿谷。


“算你有眼光!老子是雄英高中的NO.1,爆豪胜己!英雄名爆杀卿!你可别和我说你没听过!”


果然,连你也不记得了。


“欸!!!原来你就是爆豪胜己吗?!就是那个一开始在淤泥事件里……然后体育祭……”


爆豪打断了绿谷的碎碎念,心想着以后一定要改掉废久这个婆婆妈妈的臭毛病。


“我现在没地方可去,你带我回家吧。”


TBC.
我是可爱的小剧场——
绿谷:“我和你们说,这就是咔酱,他……”
爆豪:“别动让我来!是的本人就是爆豪胜己!入学考试第一、体育祭冠军、雄英扛把子最喜欢(欺负)的人是Deku除了我谁也不能欺负他……”


(ummm写完了才发现……好像也没有什么互动……我错了……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