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07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今天的绿谷小天使……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qwqq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天使
07.


爆豪胜己站在绿谷出久的家门口,微微出神。


哦,不对。


这里已经不是他熟悉的绿谷出久的家了。


本该刻着「绿谷」两个字的门牌上什么都没有,空白得简直就像是这座宅邸一直闲置着。没有人会留意里面应该有一位温柔的母亲,和一个从小就在大喊“我要成为最厉害的英雄”的少年。


或许还要加上一个以欺负少年为乐的混小子。


爆豪转身离开,就好像他这么果断一走,身后的一切就会恢复原样似的。


于是他忍住不回头。


「小、小胜你不要再说啦……」


「没事吧?能站起来吗?撞到头就不好了!」


「小胜……我一定要去雄英。」


「正因为你那么厉害,我才想要赢过你啊!」


“既然都大放厥词说要赢过我,那你就快点给我滚出来啊!”


微凉的空气从鼻腔慢慢进入肺腑,渗透全身。爆豪强迫自己马上清理掉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杂念,在这一呼一吸之间。


“他们的目标,一开始就是废久吧。”



天空阴沉,天色渐暗。


街道上的人们行色匆匆,奔往归处。只剩下爆豪胜己一个人还在漫无目的地走。


街边传来一阵浓郁的饭菜香,爆豪偏过头,有一家店在卖猪排饭。


好像……废久以前很喜欢来这里。


“猪排饭!猪排饭!妈妈!我要加咖喱!!”一个小男孩拉着他母亲的手,一蹦一跳地向店内跑去。“想吃也别那么着急啊!小心摔着了!”身后的女子无奈一笑,也跟着小男孩加快脚步,高跟鞋踩得地板哒哒作响。


「猪排饭真是天下第一美味!」


也不知道这种油腻腻的东西有什么好吃的。……就像个小孩子一样,难怪是废久!




“啊——!!!”店里忽然传出女人的尖叫。爆豪离去的脚步停了下来。


巨大的声响在耳边炸开,刚才卖猪排饭的店铺里冒出滚滚黑烟,一瞬间便燃起了大火。


“敌人!!!是敌人啊啊啊啊!!!职业英雄呢?!有没有职业英雄!!!”人们在哭喊。


一个肌肉虬结的怪物将一层楼高的小店顶了个对穿,朝着四处逃散的人们轻蔑一笑。


“区区一个力量型的蠢货……”运用爆破加速,爆豪突袭到怪物跟前,手指正要酝酿着爆炸,脚踝却突然被人抓住。


“你!”爆豪一惊,发现刚才那个带着自己孩子来吃猪排饭的女人腿部被压在废墟下,她的一只手用力抓着自己。


“不要……先不要攻击……”泪水模糊了她美丽的妆容,“先不要攻击!我儿子还在他手上!!!”


“求求你先不要攻击!救一下我的孩子!!”


「因为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


啧。


爆豪控制力度轰开了女人腿上的废墟,他将女人抱起,放置在一旁较为安全的空地上。


“就算你不说,身为英雄,又怎么会牺牲人质的性命?!”


爆豪抬起头,目光锁定在肌肉怪的右手,那个吵着要加咖喱的小男孩被怪物提着,此时在无助地大哭。


周身的气流加速流动,爆豪飞身一跃,绚丽的火光在怪物眼前炸开。“吼——”肌肉怪狂叫,浑身肌肉绷紧,左手狠狠砸向爆豪。


本来正面攻向怪物左臂的爆豪却突然来了个变向,爆风推着他冲向右边,他双手扣住怪物的右手手腕,毫不留情地施加爆炸。


“啊啊啊啊————!”鲜血狂飙,手上一松,小男孩就此跌落。


爆豪一捞,将男孩护在怀里,后撤的同时却发现肌肉怪的身体急速膨胀。


他眉头一皱,“这才是最终形态吗?”


“喂,小孩儿,不想死的话就抱紧我的脖子。”小男孩乖乖地按爆豪所说,搂住了爆豪,末了还加了一句,“哥哥加油!”


声音明显在打颤,却包含着无穷的信任。


爆豪笑了笑,他安慰似地拍了拍男孩的后背,看向肌肉怪的时候目光一沉。


没有穿战斗服的自己无法进行超大型的爆炸。其他区域的英雄赶来还需要一些时间,等到他们过来?可是就凭这个蠢货的破坏力,眼下的情况绝对不能拖太久……


……


嘁,沦落到只能用这一招来赌一把了吗?!


“废久,到你了。”


面对肌肉怪快到眼前的狂暴攻击,爆豪开始快速回忆那一次他和绿谷搭档对阵欧尔迈特的情景。


握成拳的右手缓缓松开,爆豪崩开了右手上的绷带,开始在左手施力。


怀里的小男孩奇异地发现,大哥哥的手上除了刚刚一直呼啸的热风,不知道为什么又多了一股气流在周边盘旋。


“去死吧你这混账!!!!”


“S——mash!!!!!!”


两股气流融合起来,形成前所未有的高压,气旋卷着爆风轰向肌肉怪——


道路崩裂、房屋炸开,正面受到如此冲击的怪物不甘地大叫,最终逃不过被击败的命运。


爆豪落地,脚步有些不稳,他把小男孩放下,看了看自己仍在发抖的左手。


没有骨折。



“啊啊啊啊!!!!”不远处的人群传来欢呼,小男孩和艰难走来母亲团聚。


“谢谢你!真的……十分感谢!!!”女人看到自己孩子完好无损的样子,忍不住又留下眼泪。


“你还是带他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免得留下隐患。”爆豪松了口气,却听到小男孩对他说:“大哥哥!你是哪一个英雄?!!以后,你就是我的偶像!!!”


爆豪先是一愣,随即张扬一笑:“小鬼,你记着,今天你被两个了不起的英雄救了。”他摸了摸小男孩的头,“一个是大爷我,爆杀卿!另一个……有事先走了,叫人偶。”




爆豪避开闻风赶来的职业英雄和媒体记者,走到附近公园里一个偏僻的角落,就着身上在战斗中被毁得破破烂烂的校服,闭着眼躺倒在公园的长椅上。


好累。


天空下起细密的小雨,似是要抚平这座城市刚才遭受的伤痛。


不过爆豪可感受不到这场雨的温柔,冰冷的雨滴打在他身上,老天一定是嫉妒他的才华,才在他醒来的这短短几天变着法来折腾他。


突然间,雨水滴落的触感在他脸上消失。


雨停了?


爆豪颇感奇怪地睁开双目,他发现头顶的天空变成了黑色。


然后……


然后……


然后那个为他撑起黑色雨伞,脸上带着几点雀斑,顶着一头乱糟糟绿发的家伙,用着他听了十几年的声音笑着问他:


“没事吧?”


爆豪忽然有些想哭。


TBC.


我是可爱的小剧场——


嘁,只能用这一招来赌一把了吗?!
真不甘心啊。
“废久。”
“赐予我力量吧!!!S——mash!!!”
爆豪嘴角一抽。
“天杀的这是哪个混蛋写的台词我要炸飞他!!!”


(ummmm写到第七章终于把绿谷小天使召唤出来了qwqq我的拖延症真的超乎我的想象!!!下一章……嗯应该是喜闻乐见的小甜饼(你滚×

评论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