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06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今天的绿谷小天使……准备上线!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为什么这么问呢?爆豪小子。”恢复女郎沏了一杯茶,推到爆豪面前,没有急着回答他的问题。


“……”


茶叶在杯子中起起伏伏,清淡的茶香与升腾的水雾一起化作屡屡白烟,在空气中飘散。


“有一个我很讨厌……但……跟在我身边很多年的家伙,不见了。”左手扶上茶杯,指尖上的滚烫促使爆豪努力组织着措辞。


“只有我还记得他。”


恢复女郎抿了口茶,蹙起眉,“太浓了。”她抬起手,将里边的茶水缓缓倒掉。“我再帮你沏一杯吧。”却见爆豪摇了摇头,手指扣紧了茶杯,指节发白。最后一丝残阳照进他的眼眸,仿佛湖水掀起了丝丝涟漪,湖光闪烁,带着近乎乞求般的执拗,定定注视着恢复女郎。
恢复女郎叹了口气,“既然讨厌,又为什么还要去寻找呢?”


“……”


是啊,既然讨厌,为什么我还要去寻找?



「小胜,你给我抓的独角仙跑掉了!!!」
「这点小事都做不好,果然是废久!……啧你哭个毛啊?!烦死了!……好了好了我再给你抓一只行没?!」


   因为……


「混蛋废久你不许走到我后面!……也不许走到我前面!!!」
「那走到你旁边可以吗?」


   因为……


「废久你磨磨蹭蹭什么啊?!还不快跟上来!」
「啊、啊?噢!」


   因为……




“我想见他。”


晚风吹起纯白的窗帘,掠过爆豪的额发,拂过桌角的盆栽。悬挂的风铃发出叮当、叮当清脆的声响。


“因为我想见他。”


光影朦胧,恢复女郎依旧慈爱地笑着,只不过这一次,笑容里带着难言的悲悯。


“大范围篡改记忆的个性,确实有。……可是爆豪小子,你有没有想过,其实只有你的记忆被修改了?”


风声渐息。


爆豪举杯,将茶水一饮而尽后,向恢复女郎告别。


独自行走在熟悉的校园内,恢复女郎最后对他说的话被停留在唇齿间的茶味掩去。


“老太婆,你泡的茶真苦。”




第二天,从恢复女郎那得知爆豪情况的相泽消太在给A班同学们说明一切后,又向切岛锐儿郎下达了一个艰巨的任务:带着爆豪一点一点捋顺过去发生的一切。


“!!!”于是现在切岛带上其他人为他点的蜡,勇敢地踏上了征程。


“你是傻逼吗?!!”


听着切岛“这个是教学楼,这个是训练场,这个是食堂”的介绍,爆豪不知道废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把眼前这个狗屎头打飞。


所以说这种任务为什么要让我来完成啊?!切岛在做好今天没办法向老师交代的心理准备后,却发现爆豪并没有一走了之,而是继续跟着他进行傻逼式逛校园的活动。


“这样看来也挺正常的啊。”一路上都在观察爆豪的切岛小声嘀咕着,毕竟那天在训练场发生的事足以让A班的全员留下心理阴影,他开始正式解说:


“距离入学考试那天倒也挺久了,不过那时候你一拳轰爆那个0分假想敌,还真是闹出不小的骚动啊,77分的击杀分和60分的救助分……啧啧,刚开学就这么大出风头,真有……”


“不是我。”


“???”切岛发现比起刚才连他都忍不了的白痴介绍,爆豪听到这段话时的脸色反而更加难看。在质疑自己语言能力的同时,切岛似乎也发现了问题所在。


“怎么不是你?”故意这么说道,“后来我们也是从丽日那里听到你是为了救她才那么大动干戈,搞得选班长的时候将近一半的人都给你投票,你别和我说你都不记得了!”


“喏。”为了证实自己解说的真实性,切岛掏出手机,


“校网上还专门有你的粉丝记录了你的大小事迹,你自己看吧。”


「“淤泥”事件的惊魂一刻!得到众英雄赏识的他究竟……」


「震惊!本届新人王爆豪胜己竟来自名不见经传的——折寺中学!作为该校唯一一个考上雄英的学生……」


「总分137!!!压倒性的新生第一人!!!」


「敌人入侵!爆豪胜己的超强战力!」


手机的蓝光打在爆豪的脸上,爆豪面无表情,一条一条地浏览着他过去的辉煌。


「爆豪胜己VS轰焦冻,惊天动地的一战!!」


「在冰与火的攻势下,爆豪胜己要如何……」


「体育祭冠军:爆豪胜己!!!」


……


熟悉的文字拼凑出一个个冰冷虚伪的词组,好像真的像上面报导的那样,他爆豪胜己接受着上天的眷顾,一路上沐浴鲜花和掌声,正走向NO.1的王座。


「最强的英雄都帮你把路铺好了……我可不许你再输。」


明明是他对废久说的话,放在自己身上怎么这么恶心?


把手机丢回给切岛,“你可以走了。顺便帮我请个假。”


“欸?噢。不对?请假?!”切岛接住手机,本以为自己完美通关了却一脚踏进了隐藏副本。“卧槽爆豪你别玩我!!!你你你这个样子请什么鬼假!什么时候回来?!!”


“我也不知道。”


“哈?!!!”



废久……
想起消失在众人记忆中、被一条条报道刻意抹去的家伙,“……要是被老子在哪个角落找到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TBC.


我是可爱的小剧场——
“你可以走了。”爆豪随手丢开切岛的手机。
“啪——”
“……”
“……”
两人对着四分五裂的手机相顾无言。
“噗,狗屎头你真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拔刀吧爆豪!!”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