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天边的菓子:

#侵删#(一直觉得这个tag很不要脸但是真的好想写这一对啊(/_;)(/_;))
#空间里的同居梗#
#胜出#
(车上无聊的我的产物,ooc的话……我也没办法)


1.阳光照进房间伸手按掉闹钟,爆豪搂了怀里还没睡醒就挣扎着要起的人
“再陪大爷睡会。”
2.绿谷迷迷糊糊去厕所洗漱,边打哈欠边刷牙
“诶好困,昨晚那个任务真是惊险啊。”
爆豪靠门边看着一脸睡意还没散去就刷牙的人,忍不住皱眉,
“废久那是我的牙刷。”
“啊?”
看着满嘴泡沫还没缓过神的对方,爆豪脸有点热,小声嘀咕
“啧,你这白痴废久。”
3.打开冰箱发现只有两个水煮蛋,爆豪翻了个白眼,把鸡蛋塞人手里
“你吃。”
绿谷接过鸡蛋放回冰箱
“小胜我们其实可以出去吃的……”
“……”
“顺便今晚去趟超市?”
4.出门上班,绿谷坐在副驾驶上絮絮叨叨个不停
“今天的敌人个性是液化啊有点麻烦如果不考虑环境因素的话one for all 产生的攻击效果可能不如小胜的爆破关键是我要……”
爆豪握紧握方向盘
“再吵把你扔出去哦废久。”
看着对方安静下来眼睛却还在滴溜滴溜地转,爆豪撇撇嘴
“管他什么敌人有我在不就行了吗。”
5.到了工作室门口,绿谷突然转过头
“小胜今晚我不要喝汤。”
“哈?!”
“敌人个性是液化,感觉今天还是不要碰那么多水……吧?”
爆豪一个爆栗敲在对方头上,看着对方委屈地揉揉头,默默地把今晚的海鲜汤从脑内菜单中划掉
“都说了有我在啊。”
6.做完任务后爆豪紧张地抱起绿谷冲向治愈女郎那
“都说了让你别过来啊!!!!你每次作战都一定要把自己搞到残废吗?!!!”
“可那个时候情况真的很危急啊!!万一小胜你受伤了我、我,”
绿谷有些着急,偏过头轻声道
“而且,之前不是你说的吗,就算骨折,也要把敌人干掉啊……”
“你!”
爆豪一阵气血上涌,抱着绿谷的手又紧了紧
“你他妈,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7.爆豪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果然,绿谷安静地靠在他胸前,不再出声。
“……”
啊,好烦啊。
低头看向绿谷,却开不了那个口。
“你说别过来的时候……我想起了那次合宿……”
绿谷的声音突然飘在他耳边,爆豪愣了愣。
“我真的很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再冲得快一点,明明只差一点……”
绿谷的手指开始发颤
“想冲到你身边,不是因为不信任你,而是因为太喜欢你了。”
“知道你会受伤的时候,我很害怕。”
“何况,英雄不就是‘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已经先行动了’嘛。”
8.看着绿谷闪着光但有些小心翼翼的眼神,爆豪的脑子在这一瞬间处于死机状态。
好在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虽然脸很红
“这、这时候我要是再不出声,你是不是就要哭了啊?”
“欸?”
爆豪无奈地笑了一下,觉得自己这辈子真的就这么栽了
“你喜欢我,我一直都知道。所以才希望你能更依赖我一点。”
爆豪眼神专注,就像在战斗时那样。
“你受伤,我也会害怕啊……”
9.从治愈女郎的医疗室出来的时候,绿谷右腿的伤好了个大半。当然期间也被治愈女郎狠狠教训了一顿,连爆豪也没有幸免。
但显然,被爆豪刚才千年难得一见的直球冲击得已经懵了的绿谷完全不知道治愈女郎说了些什么。反倒是爆豪虽然一脸“老子杀了你哦”的表情,但还是仔仔细细听了恢复期的注意事项。
“年轻人啊……”
治愈女郎摇摇头,如是说道。
10.两人又陷入了沉默。
……
“小胜……我们回家吧。”
“嗯。”
11.爆豪看着冰箱里两个白花花的水煮蛋
“……”
硬生生的用爆破把那两个蛋轰成一碗鸡蛋汤。
12.绿谷看着眼前的这碗汤
“……”
“小胜你是在报复我吗?”
13.「小胜今晚我不要喝汤。」绿谷的这句话很不合时宜地在爆豪脑袋里刷屏
爆豪觉得自己今天肯定是被诅咒了。
14.最后是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辛酸地干完了那碗汤。
15.爆豪抱了抱躺在身侧的绿谷,两人之间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
“睡着了?”
也对,治愈女郎的治疗的确很费体力,废久应该……
爆豪睁开眼,就对上绿谷明亮的眼睛。
16.爆豪把怀里人搂的更紧了些,
“喂,废久。”
“嗯?”
热气呼在爆豪的脖颈处。
“废久,我们……结婚吧。”
黑暗中,绿谷的双眼微微睁大,爆豪明显感到怀里的身子僵了僵。
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爆豪用力揉了揉绿谷的脑袋,有些生气
“混蛋我又不是强迫你你不愿意的话我……”
“好。”
“我愿意。”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