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15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
#前文请戳这 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绿谷出久这几天很明显地感觉到爆豪胜己生气了。


与平时随时随地就能被引爆的样子不同,爆豪真正生起气来,是很沉默的。


尽管绿谷在床几天受到了爆豪堪称全方位无死角的照顾,他们两人还是处于零交流的状态。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以后,继续保持安静。


所以当爆豪冷着脸再一次把盛满粥的勺子递到他唇边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开口:“爆豪君……”


没等他说完,勺子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险些被呛死。


仔细吞咽好嘴里的粥,不冷不热,温度适宜。绿谷再度
开口:“小胜……”


爆豪这才放下手中的勺子,挑着个眉,吊着张脸,也不说话,就差在脸上写一句“老子时间很宝贵你给我说快点”,看得绿谷倍感压力。


“我明天可以出院了吗……”说到最后,连绿谷都听不到他自己的声音。


莫名心虚。


“你要是想死快点的话现在就可以走。”爆豪语气平淡,就好像在说我们今天中午随便吃点什么吧。可偏偏被绿谷从中听出浓浓的嘲讽和不爽,搞得他也不知道要怎么把话题继续下去。


投喂时间结束,爆豪收拾好碗筷起身想要离开,俨然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片刻都不想久留。


又要走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一定要找机会把事情解释清楚!


……


“我要吃猪排饭……明天。”


我到底在说什么鬼啊?!


可以脑补出爆豪看向自己的诡异视线,绿谷把半张脸埋进被子里,轻微的憋闷感能够稍微缓解一下他心里的尴尬,“小胜,不是,我刚才……”


“知道了。”


绿谷愣愣地躺在床上露出两只眼睛,看着爆豪走到一半又突然折返回来,伸出手在自己脑袋上重重一揉,这回他听得很清楚,爆豪对他说:“猪排饭是吧?……这东西到底有什么好吃的。”



房间内重新归于沉寂。


绿谷从床上坐起,各种各样的思绪在他心里堆积成山,最后还是回到了他和爆豪相处的那短短一个昼夜的时间。


窗外雄英高中的点滴毫无保留地映入他的双眼,绿谷的眸色随着天光一点一点地变得暗沉。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绿谷出久”,是爆豪胜己的幼驯染,每天毫无顾忌地叫着他“小胜”……双手无意识地纠紧被子,说不清是失落还是难过,


“我一定会嫉妒死吧。”



“笃笃笃”,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绿谷一惊,收好脸上的表情,才道:“那个,请进。”


房门打开,茶色的短发下是一张圆圆的脸,明媚的笑容让人觉得仿佛看到了太阳。来者捧着一束百合,学院标配的制服裙被她穿出了可爱的味道,她迈着轻快的步子把花放到绿谷床边,在一旁的椅子坐下,“我是爆豪的同学丽日御茶子,小久叫我御茶子就好了!”


和女孩子交流经验为零的绿谷果断红了脸,紧张得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不过很显然他注意到了另一个更明显的问题:“丽日同学,‘小久’……是怎么回事?


“啊!因为之前有听爆豪同学把你叫做废久,读音上和小久很像嘛!而且小久小久,有一种加油的感觉!让人听了就很有干劲呢!”丽日挥舞了一下自己的小拳头,似乎是想证实自己的说法。


真可爱啊。


绿谷拿起放在一旁的水杯,抿了一口,想把脸颊的热度降下去。


“今天来了才知道,难怪爆豪君这么喜欢小久。唉,这就是男人之间的纠葛吧!”两手托着下巴,丽日两眼弯弯,笑着说出这句话。


“噗!咳咳!!!”绿谷今天再次遇到了差点被呛死的危险,水杯差点没拿稳摔在地上。


“丽、丽日同学你在说什么啊?!小胜,小胜他怎么会,怎么会……”


「废久,我真怕哪一天,我会恨你。」


犹言在耳。


绿谷微敛双目,明明记忆力不算特别出众,却偏偏把爆豪在说这句话时的神情记得一清二楚。


也许是真的有这么一个人,被小胜喜欢着吧。


“丽日同学,小胜想找的人不是我。”


“欸?”


百合的清香开始弥漫,舒缓了绿谷紧绷的神经。也许是丽日进门时元气满满的笑容打消了他的顾虑,他说:“我不知道是因为敌人的个性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小胜想找的‘绿谷出久’和我,其实是两个人。”


另一个“绿谷出久”应该要更加、更加的……


“小久,你这个样子,爆豪同学肯定会很难过的。”说完,丽日连忙摆摆手,“我不是要指责你的意思,只是……”


面对绿谷的惊诧和不解,丽日继续说道:“只是你现在,分明就完全否定了爆豪啊。”


挪动椅子,丽日拉近了自己与绿谷的距离,“爆豪为了找你,在之前的集训上差点失控,后来还匆匆忙忙地请假,也没给个归期。虽然他总说是我们不记得你了,但他这么做总归是有理由的。”


“小久,你有看新闻吗?前几天有个商业街的一家卖猪排饭的店里潜伏着一个力量型的敌人,是爆豪摆平的。听他说你喜欢吃猪排饭,我觉得……他肯定是为了找你才跑到那个地方的吧?”


绿谷呼吸一滞,他赫然想起那个雨天他在公园里发现了躺在长椅上的爆豪,满身狼狈地抱住了他。


“而且他的个性一直就不太稳定,没穿战斗服,右手的骨折才刚刚好,忽然就投入危险性这么高的作战,吓得我们都想跑出去把他拉回来。”


“然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爆豪就抱着你回来了。你伤得很重,我第一次看到爆豪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


「欸这不是爆豪嘛,咦,卧槽你怀里的……」
「滚。」


“你昏迷了多久,他就守了你多久,寸步不离,还不给我们靠近。”手指在脸旁的鬓发那打转,“我也是今天才有机会来看看你。”


“也难怪这几天爆豪君总是臭着张脸,小久,”丽日握住绿谷的手,“或许我们都认为爆豪的记忆受到了某种因素的影响,但至少对于现在而言,我觉得你最起码应该去了解一下爆豪的想法再做定论,毕竟……”


“毕竟爆豪总不会把喜欢的人认错吧。”


站起身,丽日在房间里找到一个空瓶子,装了些水,然后把那束百合花插进去,放到了窗台边。


“一下子说了这么多,打扰到你休息了真的对不起,但是看得出来小久也很喜欢爆豪,你其实……完全可以试着相信一下他。”


因为我到现在也不确定,到底是谁的记忆出错了。


“我明天再来看你!”


丽日御茶子。


绿谷在心里郑重地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我好像知道要怎么做了,谢谢你。”


TBC.


我是可爱的小剧场——


丽日:你们以后都要叫我:丽日•神助攻•御茶子!


(不出意外的话下一章的剧情会有重大进展(:3[____]

评论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