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ong容

【胜出】你是我的梦17

天边的菓子: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
#
#前文请戳这01~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啊呀,怎么这个表情?”感觉到自己脖子上的热度隐隐有失控的趋势,“绿谷”惊讶地睁大双眼,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不会……到现在还没想起来吧?”


越来越强烈的窒息感和爆豪在短短一瞬变得混乱的呼吸证实了“绿谷”的猜想,他轻轻挣了挣,试图掰开扼住自己咽喉的东西,却意外地发现爆豪的手在发颤。


“真可怜啊,爆豪胜己。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乖乖接受我为你安排的真实,不是很好吗?”语调变得轻缓而悠长,带着些诱哄的意味,“绿谷”说:“现在挽回一切,还来得及。”


初春后冰雪消融,蔚蓝的天空吞噬黑暗在上方延展,门前的枝干在忽视中抽出新芽,世界是新的,清透而明亮。


轻柔地拂去落在爆豪发间的花瓣,“你看,他还在等你。”


爆豪不由自主地顺从这个声音看向前方,废久就站在清晨飘摇的春光里,对他招了招手,正朝他微笑。



“那个白痴才不会笑得这么恶心。”


空气中泛起甜腻的花香,不断撩拨着爆豪的神经,他觉得自己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手中的火花忍不住喷薄而出。


“你对他们的记忆做了什么?!”


“绿谷”似是委屈地抿了抿嘴,“你还真是不解风情。我完全是按照你的安排来办事,你怎么反倒怪上我了?”


“而且,你的爆破对我是没用的。”


暴风挟卷着火焰终于把“绿谷”包围,可攻击却无法落到实处,爆破穿透他的身体,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而“绿谷”趁势脱离了爆豪的掌控,站起身。花瓣簌簌飞舞,但无法遮住被爆豪刚才的一击轰碎的半边空间。仿佛有人把完整的拼图挖去一角,“绿谷”无比心疼地看着缺失的春景,无奈叹息:“都说了没有用,你还不手下留情。”



爆豪没有说话,他发现自己的心跳在逐渐减速,呼与吸之间的间隔不断延长。


树叶落地、虫鸣鼓翅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不断放大,他甚至能看清空中飘飞的花瓣上一丝一线的纹路,空间碎裂的轨迹在爆豪的瞳孔中成形,光点闪过,互相碰撞、撕扯、交织,拉伸成一根根光丝组成了错综复杂的蛛网。


他什么都看见了,却没有看到敌人的身影。


瞳孔扩张,占据了爆豪的整个眼窝,冷汗从眼角划过。


还是没有!


时间静止。


亮度逐渐降下,熟悉的黑暗开始上涌,爆豪怔住,有一道门在他眼前浮现,模糊的人影保持着与上次无二的姿势站在门里,七彩的流光亲昵地在他身边打转。这一回无需他靠近,门中其中一个人影主动迈出门槛向他走来。


“小胜。”


来者明显经历过一场恶战,风尘仆仆,战斗服破破烂烂的不说,脸上还挂了彩。


分明很累了,可他看到爆豪后却笑了起来。


“白痴啊你!”


爆豪强忍住鼻尖的酸意,伸长手臂把对方揽入怀里,随后在对方有些干裂的嘴唇上重重咬了一口。


高悬的心在此时终于落到实处。


血腥味在嘴里弥漫,两人的气息交缠了许久才慢慢分开。


“小胜,”绿谷明显没缓过来,耳朵还在发热。兀自在爆豪的肩膀上蹭了蹭,他握住爆豪的手,很用力。


“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胜利的象征。”


怀中的温暖开始消散,流光熄灭,心跳和呼吸
归位,时间恢复成正常的速度流动。


“……所以这一次,也一定要赢啊!”


“废久,还用你说?!”



“爆豪胜己,听我的,回去吧。”背着手,敌人一步一步地向爆豪靠近。


“你说得对,那个白痴都来催我了,我也确实该走了。”爆豪抬起手,做出攻击的姿势。


“别费力了,都说你的攻击对我没用……你要做什么?!”一直以来的气定神闲在这一刻崩裂,“绿谷”气急败坏地看着爆豪抬起手,呼之欲出的攻击却没有对准他。


——爆豪的手指轻轻地点在了自己的太阳穴上。


“你疯了?!!!放下来!!!”


“玩得开心吗?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愚弄了那么久。”森然的寒意让爆豪的脸尤其可怖,“绿谷”定在原地,不敢再有任何动作。


“之前的一切都是假的,连你也是。这里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我说的对不对?”


敌人煞白了脸,身体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透明,“不可能!!!你是怎么发现的?!!!”


“爆豪胜己!你放弃了这里,醒过来一定会后悔!!!”


爆豪回过头,在敌人消失的那一刻空间里刮起强烈的风暴,幻境彻底崩塌。


他在这里度过了这辈子最浑浑噩噩的几天,却明白了这一生最应该明白的事情。


想起某个让人火大的家伙,爆豪勾起嘴角,太阳穴上的手指开始施力。


“smash。”




“嘀——”医疗室内的仪器发出刺耳的尖鸣,


“这,这是爆豪的房间吧?!”


“喂喂,这个混蛋终于醒了啊!”


“爆豪同学醒了?!啊,我马上过来!”


“噢噢噢噢!爆豪这小子!”


“是我认识的那个爆豪吗?爆豪胜己?!”


“不愧是他啊这样都能撑过来!”


“我们过去看看吧。”


……


雄英高中英雄科,1-A,爆豪胜己,苏醒。


TBC.


下一章时间线切换!……但是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可以写出来……qnqqqqqq明天就要回学校了然后下个学期会特别特别忙,周更都是难事……本来一直想在暑假写完这篇的可还是剩下一点点……(果然我写东西太拖拉了)
不能保证什么时候可以更新可我一定会写完的(结局HE放心食用)!!!然后,,然后就是和小天使们道个别啦,讲真一开始发这篇东西已经做好没人看的准备了,结果现在不仅有人看我写的这些拙劣的文字还有天使给我留言给我小蓝手和小红心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谢谢你们一直看到这里!!!!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评论

热度(113)